《哪吒之魔童降世》竞争奥斯卡:中国影史最佳动画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0月0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外媒报道,中国内地已选送《哪吒之魔童降世》竞争本届奥斯卡奖的“最佳国际电影”奖(原最佳外语片)。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外媒报道,中国内地已选送《哪吒之魔童降世》竞争本届奥斯卡奖的“最佳国际电影”奖(原最佳外语片)。

据悉,本届有93个国家和地区选送影片冲奥斯卡国际电影奖,主办方已正式公布名单。

12月16日将公布入选的10部影片大名单,明年1月13日公布提名,2月9日颁奖。

8月26日,《哪吒》票房突破45亿,成为全球影史单一市场票房最高动画电影。

8月31日,《哪吒》累计票房突破46.54亿,超越《流浪地球》,位列中国影史票房总榜第二,登顶2019年度票房冠军。这是国产动画电影历史首次摘得年度票房冠军。

9月16日,@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 官微宣布,该片票房已经突破49亿。目前,中国影史票房排在《哪吒》之前的电影只有一部《战狼2》(56.83亿)。

9月17日,《哪吒》宣布二次延期,上映至10月26日。

标签:电影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