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进中国电影票房榜前十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0月2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猫眼专业版显示,今年国庆档的两部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已经跻身中国电影票房总榜前十名,分别位列第九名和第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猫眼专业版显示,今年国庆档的两部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已经跻身中国电影票房总榜前十名,分别位列第九名和第十名。

自9月30日上映,截至发稿,《我和我的祖国》累计票房超27亿元,《中国机长》累计票房26.8亿元,超越《速度与激情8》的26.7亿元。目前,中国电影票房总榜前十中只剩下《复仇者联盟4》一部外语片。

上映以来,《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口碑票房实现双丰收,豆瓣评分分别为8.0和7.0。另一部献礼片《攀登者》相对口碑不佳转,豆瓣评分仅6.5,累计票房10.4亿元,与前两部影片差距较大。

今年国庆档被誉为“最强国庆档”,一扫前三季度电影市场的颓势,以近50亿元的累计票房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其中,《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三部主旋律题材的影片贡献了超九成票房,联合统治了国庆档院线。

标签:电影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