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概念股今日普涨 66只区块链概念股开盘涨停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0月2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在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的推动下,区块链概念股今日普涨,半数区块链个股开盘涨停。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在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的推动下,区块链概念股今日普涨,半数区块链个股开盘涨停。

相关证券公司的应用显示,目前沪深上市公司中,区块链概念股共有126只,今日开盘,涨停的区块链个股包括广博股份、文化长城等66只,也就是超过一半的区块链概念股今日开盘涨停。

区块链作为一项新兴技术,具有不可篡改、匿名性等特性,区块链技术的集成应用在新的技术革新和产业变革中起着重要作用,目前全球主要国家都在加快布局区块链技术发展。

区块链技术应用目前已延伸到数字金融、物联网、智能制造、供应链管理、数字资产交易等多个领域,在促进数据共享、优化业务流程、降低运营成本、提升协同效率、建设可信体系等方面蕴藏巨大的作用。

标签:区块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