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法院报:传销诈骗即使穿上区块链马甲,也必然会受到刑法的严厉处罚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1月2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人民法院报刊文《打击“区块链”传销 法律和技术缺一不可》。文章指出, 面对“区块链”传销诈骗已经抬头且有蔓延的势头,在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人民法院报刊文《打击“区块链”传销 法律和技术缺一不可》。文章指出, 面对“区块链”传销诈骗已经抬头且有蔓延的势头,在强调对其依法打击的同时,还应从技术上扎紧“笼子”。

换言之,打击“区块链”传销诈骗犯罪,法律和技术手段缺一不可。作为传统传销诈骗的升级版,“区块链”传销诈骗的欺骗性和诱惑性更大,最容易让人受骗上当。但不论其怎么精心包装,在本质上始终与传统传销诈骗一脉相承,为法律所禁止。

标签:区块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