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然炫耀封杀华为成果:公布5G干净网络名单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8月0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美国国务院官网公布了一份所谓的“5G干净网络”(5G Clean Network)名单,宣称目前已有27家电信运营商的5G网络不使用华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美国国务院官网公布了一份所谓的“5G干净网络”(5G Clean Network)名单,宣称目前已有27家电信运营商的5G网络不使用华为、中兴等不可信IT供应商的设备,确保了“最高的安全标准”。

这些运营商包括美国的Verizon、AT&T、Sprint,英国的O2、Orange,韩国的SK Telecom,日本的NTT、KDDI,yindu de Jio,加拿大的Rogers,西班牙的Telefonica,澳大利亚的Telstra,中国台湾的台湾之行、中华电信、台湾移动、亚太电信,等等。

美国还专门点名“表扬”了一些模范国家,比如英国、捷克、波兰、瑞典、爱沙尼亚、罗马尼亚、丹麦、拉脱维亚,因为它们只允许“可信赖的供应商”参与5G网络建设。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