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规模占GDP三成多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1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国务院新闻办今日举行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新闻发布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杨小伟表示,近3年来,数字中国建设取得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国务院新闻办今日举行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新闻发布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杨小伟表示,近3年来,数字中国建设取得了长足进展。2019年各地区、各部门信息化发展成效不断显现,数字中国建设从量的增长向质的提升趋势更加明显。

  据悉,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于10月12日至14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自2018年落户福州以来,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已连续举办两届,吸引了华为、阿里巴巴等一批国内优质企业和项目落地福州。福州市签约的159个项目,总投资约1600亿元,近八成已成功转化落地。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