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rey(瀚纳瑞)官网正式上线

转载 美通社 | 2022-12-09 19:01
近日,专业从事开发、制造并销售快速固化胶粘剂和涂层的瀚纳瑞化工(上海)有限公司的官网正式上线运营。秉承“为制造业带来创新,环保及高效的解决方案”的使命,瀚纳瑞的官网从公司和产品动态、人才招聘以及胶粘剂技术信息等多个维度出发,充分呈现瀚纳瑞......

向公众发布公司、产品动态,分享胶粘剂技术信息

上海2022年12月9日 -- 近日,专业从事开发、制造并销售快速固化胶粘剂和涂层的瀚纳瑞化工(上海)有限公司的官网正式上线运营。秉承“为制造业带来创新,环保及高效的解决方案”的使命,瀚纳瑞的官网从公司和产品动态、人才招聘以及胶粘剂技术信息等多个维度出发,充分呈现瀚纳瑞品牌形象。

瀚纳瑞官网包括中文和英文两个语言版本,是瀚纳瑞权威的信息发布平台和触达客户、合作伙伴的重要途径。访客通过该平台可了解公司和产品的动态之外,还能在线下载产品选型推荐及产品数据表等资料。瀚纳瑞将针对胶粘剂市场发展和客户的需求,在未来进一步拓展和完善网站的功能,分享技术信息和提供更多资料下载的服务。

【图】

图1.Hanarey(瀚纳瑞)官网

 

【图】

图2.Hanarey(瀚纳瑞)官网招聘模块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