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预约人数已超500万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0月0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29日、9月30日,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分别在自家手机营业厅APP中上线了5G套餐预约活动,并为预约用户提供多种优惠,在短时间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29日、9月30日,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分别在自家手机营业厅APP中上线了5G套餐预约活动,并为预约用户提供多种优惠,在短时间内便吸引了数十万用户参与预约。此前,中国移动5G商用预约已经开启,至此,三大运营商悉数开启5G预约。

  而随着各大厂商纷纷推出5G手机,围绕5G手机的竞争也逐步升温,在性能、价格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比拼。

截至9月30日18时,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的预约用户数分别超过69万和70万。而早在9月20日就开启5G预约的中国移动,预约用户已经超过386万。三大运营商的5G预约总人数已经超过500万。

  

标签:5G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