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5K 34寸专业显示器国内上架:Nano-IPS面板 98%屏占带鱼屏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0月0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微星涉足显示器领域的历史并不是太久,但是现今已经取得的成绩及其代表性产品还是颇丰,并且其不但在游戏显示器上做得风生水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微星涉足显示器领域的历史并不是太久,但是现今已经取得的成绩及其代表性产品还是颇丰,并且其不但在游戏显示器上做得风生水起,Prestige PC341WU为代表的极品之作还打入专业领域,现终于在国内上市。

10月1日消息,Prestige PC341WU在国内上架,京东电商渠道显示其售价为12999元,将于10月8日开启预售,定金100元抵1000元。

据悉,该显示器采用了LG 34英寸Nano-IPS LED背光面板,分辨率5120×2160(长宽比21:9),刷新率60Hz,响应时间8ms,典型亮度450nits,峰值亮度600nits,对比度1200:1。

作为专业显示器,它还支持8bit+FRC,可显示10.7亿色,色域覆盖100% sRGB、98% DCI-P3,并符合DisplayHDR600标准认证,显然支持HDR10,并带有特殊的Creator OSD,当然PIP、PBP也没有缺少,支架高度、俯仰、旋转自由调整也支持。

接口方面,微星Prestige PC341WU有一个DisplayPort 1.4、两个HDMI 2.0、一个USB Type-C、三个USB-A 3.0、一个USB-B 3.0、SD读卡器和3.5mm音频输入输出。

标签:显示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