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推出“淘宝人生账单”活动:花了多少钱一目了然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0月10日
淘宝推出“淘宝人生账单”活动:花了多少钱一目了然。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淘宝推出“淘宝人生账单”活动:花了多少钱一目了然。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淘宝推出“淘宝人生账单”活动:花了多少钱一目了然

近日,淘宝手机客户端推出了全新活动,只要在淘宝客户端的搜索栏中输入“淘宝人生账单”即可查询自己使用淘宝以来纪录下的一些数据。

其中淘宝人生账单会显示:

1、何时开始使用淘宝?

2、在使用淘宝至今的这段时间内共有花了多少钱?下单次数是多少?

3、第一件购买的产品是什么?

4、购买过最贵的产品是什么?

5、在购物车中呆过最长时间的产品是什么?

6、平均浏览几个宝贝才下单?

7、最喜欢在那个时间段打开淘宝?

接着淘宝人生账单会自动生成一个汇总海报共用户分享,海报上会显示淘龄、消费总金额与下单次数。这份海报已经刷屏微博朋友圈。

鲁大师上市首日暴涨218% 市值超22亿港元

360旗下的鲁大师(03601)今日挂牌上市,股价大幅高开近50%,截至收盘,其涨幅更是高达218.52%,市值增2倍,突破22亿港元。

其收盘价为8.6港元,按招股价2.7港元来算,每手1000股,不计手续费,中签者每手净赚5000港元。

支付宝禁止用于虚拟币交易

10月10日,支付宝安全中心发布微博称,重申下公司对虚拟货币场外交易的态度:禁止将支付宝用于虚拟币交易,若发现交易涉及比特币或其他虚拟货币交易,支付宝会立即停止相关支付服务。

支付宝表示,对于商户涉及虚拟货币交易的,会坚决予以清退;对个人账户涉嫌虚拟货币交易的,根据情节采取限制账户收款功能,甚至永久限制收款等处理措施。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淘宝 支付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