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S:社交电商时代 质量管理趋势凸显

转载 美通社 | 2019-10-11 19:36
2019年9月27日,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为全球领先的会员电商平台-云集50多家供应商提供量身定制“电器及杂货类产品验货标准&不合格案例分析”专场培训。SGS分享如何应对法规变化的必要举措,降低客户选品成本、提升选品效率。 【图......

上海2019年10月11日 -- 2019年9月27日,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为全球领先的会员电商平台-云集50多家供应商提供量身定制“电器及杂货类产品验货标准&不合格案例分析”专场培训。SGS分享如何应对法规变化的必要举措,降低客户选品成本、提升选品效率。

【图】

SGS为供应商提供“电器及杂货类产品验货标准&不合格案例分析”专场培训

近年来,我国社交电商发展方兴未艾,涌现了一批发展潜力巨大的企业。云集就是其中的代表性企业之一。随着行业竞争加剧,社交流量投入带来的用户增长边际效应也在逐步降低,这对社交电商平台精细化运营及供应链能力提出了更多要求,对商品品质要求尤为突出,规范商家和工厂的产品质量管理行为,统一商品品质标准,以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图】

部分与会人员合影

针对云集特有的供应链生态体系建设,SGS轻工产品服务技术经理宋亦然先生表示,随着电商法的颁布,新法规下的市场监督机制将会更加完善和严格,电商平台及其供应商应高度重视这些新变化。会上,围绕质量法和电商法,SGS技术专家还分享了质量成本控制理论、质量检验基本理论、电商产品的特点等主题,重点讲述成品检验与常见电商产品缺陷和不合规的案例。深入解读了新法规变化、生产一致性、全球市场质量准入等内容。

当前,随着国家质量标准的提升,小家电的品质提升问题成为了电商制造商面临的重要课题。制造商在生产过程中必须考虑的安全要求,如何规避和控制产品在生产过程中的潜在风险,成为制造商亟待解决的问题。SGS电子电气技术经理陈雁冰先生通过安全设计理念、产品检验、电子电器类的常见瑕疵等角度,深入分享了电器检验中的安全性以及合规性等问题,生动地展示了在产品检验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