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米家冰箱今日开卖:风冷四开门 最低999元起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0月1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于10月11日官宣的四款米家冰箱产品将于今日正式开卖,这四款产品分别是米家风冷十字四门冰箱486L、米家风冷对开门冰箱483L、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于10月11日官宣的四款米家冰箱产品将于今日正式开卖,这四款产品分别是米家风冷十字四门冰箱486L、米家风冷对开门冰箱483L、米家风冷三门冰箱210L和米家两门冰箱160L。

这四款米家冰箱均采用钛空灰极简外观,无缝设计一体感极强,其中前三款为风冷无霜冰箱,相对于传统冰箱能避免易结霜难题,无需手动除冰,食物不易粘连,环绕立体出风则保证舱体内温度比传统冰箱更为均匀,避免直吹食材,做到长久锁水保鲜。

除了风冷以外,这几款米家冰箱在设计上也十分注重小巧能装、节能静音和精准控温等方面。米家风冷十字四门冰箱还接入了小爱同学语音控制和米家APP,方便用户调整冰箱设置和管理食材。

此外,小米还宣布对所有型号提供3年整机超长质保,远超1年整机质保的行业标准,凡在2019年底前购买的用户均可享受该服务。

售价方面,米家风冷十字四门冰箱486L首发价2999元,正式售价为3299元,米家风冷对开门冰箱483L首发价1999元(限10.15开售当天),正式售价为2499元,米家风冷三门冰箱210L首发价1599元,正式售价为1699元,米家两门冰箱160L首发价仅999元,正式售价为1099元。

标签:冰箱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