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重返中国失利:关闭本地工厂 市场份额仍1%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0月1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关闭惠州工厂的消息,让三星手机在中国市场再显落寞。这是这家韩企在中国关停的第三家手机工厂,也是最后一家。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关闭惠州工厂的消息,让三星手机在中国市场再显落寞。这是这家韩企在中国关停的第三家手机工厂,也是最后一家。

经过多年的滑铁卢之后,三星手机也曾尝试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市场东山再起。2018年下半年开始,三星手机明显加快了中国市场的步伐。2018年底,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喊出了三星手机重返中国战场的口号。

自此三星在中国保持着每隔4个月、甚至2个月便推出新品的节奏。然而时间已过近一年,这家稳坐全球智能手机宝座的巨头在中国市场的份额仍在1%左右徘徊。

标签:三星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