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神奇羽绒服:能挑战-120℃极寒环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0月1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0月17日上午10点,小米有品将上架棉花史密斯新品,专为寒冷的冬季打造,目前基本确定是一款加热羽绒服。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0月17日上午10点,小米有品将上架棉花史密斯新品,专为寒冷的冬季打造,目前基本确定是一款加热羽绒服。

今天上午,官方带来了最新爆料:这款羽绒服能挑战-120℃的极寒环境。

小米有品官方微博称:“真金不怕火炼,真保暖就挑战-120℃极寒环境。两分钟的极寒考验,澎湃热量,丝毫不减。寒冷冬日似有暖阳相伴。”

要知道,作为世界上最为寒冷的地区,南极大陆的平均气温为-25℃,东南极高原地区最为寒冷,年平均气温低达-57℃,距离-120℃依然遥远。

根据此前爆料信息显示,这款羽绒服还支持4档多区智能温控,1秒即热。

去年,棉花史密斯就已经推出了石墨烯温控发热羽绒马甲,售价299元。其采用90%白鹅绒填充,内置石墨烯—碳纳米管薄膜材料,4档温控,1秒即可双面发热。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