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主机北美销量突破1500万台 超Wii U全球销量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0月1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任天堂宣布,任天堂Switch游戏主机已经在北美地区销售了1500万台,已经超过了上一代主机Wii U的全球销量(1356万台)。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任天堂宣布,任天堂Switch游戏主机已经在北美地区销售了1500万台,已经超过了上一代主机Wii U的全球销量(1356万台)。

任天堂Switch的热销无可置疑,在2018年初,上架仅不到一年的Switch主机全球销量就已突破1400万台,超过了Wii U的全球销量,现在北美地区销量超越Wii U全球销量正标志着任天堂Switch热度不减。

当然这也从侧面说面了Wii U主机在任天堂历代产品中非常尴尬的地位。

作为对比,任天堂NDS掌机销量高达1.53亿台,GameBoy掌机销量高达1.19亿台,Wii主机销量高达1.02亿台,GBA销量高达8200万台,3DS销量高达7500万台,NES销量6200万台,SNES销量4900万台,N64销量3300万台。Wii U的1356万台销量在这些前辈面前确实是个弟弟。

目前,任天堂Switch的最新销量数据是3687万台,而且考虑到这款主机刚发布与2017年,尚处于生命早期,其销量会进一步提升。

标签:Switch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