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变为现实:影创“自然手势”同时亮相青岛、南昌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10月21日
科幻变为现实:影创“自然手势”同时亮相青岛、南昌 ......

9月19日,影创科技混合现实眼镜的“自然手势”人机互动操作方案同时在青岛即墨高级技工学校和江西南昌市的世界虚拟现实产业大会会场亮相。

青岛即墨:技能大赛展示区体验自然手势的老师和学生

江西南昌:世界虚拟现实产业大会上体验自然手势的观众

直接用手在空中点击操作图像信息一直是科幻电影中的场景。影创科技这次在两地同时展出该技术,这表明影创科技已经能够将科幻场景变为现实。通过自然手势交互,佩戴影创MR智能眼镜的用户可以轻松实现直接用手在空中与图标、图像进行自然、方便地交互。

不久之后,随着5G通讯的普及,通过5G网络提供的高带宽、低时延网络传输能力,搭载自然手势识别的影创MR智能眼镜将满足广域空间多人的即时自然手势交互,以及异地多人自然手势互动协作,让这种新型交互方式,能够应用于各行各业。

标签:影创科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