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需求强劲 苹果获利丰厚明年上5G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0月2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由于中国市场的需求特别强劲,iPhone 11的总体销量将好于预期,美国市场则对iPhone 11 Pro的需求超过了预期。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由于中国市场的需求特别强劲,iPhone 11的总体销量将好于预期,美国市场则对iPhone 11 Pro的需求超过了预期。

分析师认为,苹果在即将到来的财年中(2019年9月份-2020年10月份),可售出约1.85亿部iPhone。iPhone 11系列的超广角与广角镜头组合很受欢迎,尤其是苹果将iPhone 11的入门价格调整至699美元,比上一年的iPhone XR降低了50美元(国行售价便宜了千元),下调后的价格成为刺激用户消费的主要诱因。

苹果宣布于10月30日发布季度财报,届时我们将首次正式看到新iPhone的销售业绩,因为报告的季度包括两周的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销售,不过苹果的丰收季始终是假期季——10月,11月和 12月。

从之前产业链透露的情况看,明年开始,苹果要开始销售5G版iPhone,届时可以更好的跟竞争对手抢夺市场。

标签:苹果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