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信云企业移动办公平台:统一门户管理有哪些必备“武器”?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10月21日
美信云企业移动办公平台:统一门户管理有哪些必备“武器”? ......

随着企业数字化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无论是从管理、经营等方面都在不断的推行数字化,为了能够更全面的覆盖所有的业务,企业都需要进行采购或者自行开发各种业务系统,包括OA系统、HR系统、营销系统、客服系统等等。无论是员工还是管理人员都需要来回切换不同的系统,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工作繁琐,效率低下,信息化体验感差。同时企业内各信息系统之间也形成了信息孤岛,不能实现信息的共享,决策分析困难,信息化往往也会成为阻碍企业进一步发展的“绊脚石”。企业数字转型问题亟待解决,然而,企业数字化转型究竟需要怎么做?

美云智数美信云企业移动办公平台统一门户管理,作为企业提供一个单一的访问企业各种信息资源的入口,专注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美云智数美信云企业移动办公平台统一门户管理经过多年实战经验得提供了哪些必备“武器”呢?

便捷集成方式,快速拉通各业务系统

卡片式设计,工作内容集中处理

多级门户配置,提供个性化建设

多终端门户,适应多种办公场景

便捷集成方式,快速拉通各业务系统

过去信息化系统分散,系统集成无非是一个比较难解决的事情,美云智数美信云企业移动办公平台统一门户系统通过方便快捷的配置方式,能够更快的集成多种系统元素,集成企业多个业务系统,实现数据互联,提供企业员工工作效率,减少不必要的人力成本支出。

卡片式设计,工作内容集中处理

过去分散式的系统建设问题是多个系统间来回切换办公,导致信息不全,严重影响企业员工办事效率和事情处理的正确性,我们以卡片这种方式用户可以自定义的配置卡片显示内容,从而统一展现企业的信息以及相关的业务,为企业领导全面提供决策支撑。

多级门户配置,提供个性化建设

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单一门户已经不足于支撑企业信息展示,根据业务不同或职能不同需要给员工展示不同内容,以便于企业管理和运行。美云智数美信云企业移动办公平台统一门户系统支持多级子门户,满足企业应用划分。真正做到以人为中心,系统、应用、数据围绕企业、公司岗位,企业文化等的重构。

多终端门户,适应多种办公场景

过去信息话建设主要应用均停留在电脑操作,随着企业数字化的发展,移动办公在企业建设中越来越重要。美云智数美信云企业移动办公平台统一门户提供PC门户、移动门户。企业可以根据需要,配置自己想要的显示终端进行配置,加强企业全场景办公。

2.美云智数统一门户管理还具备以下特点:

(1)私有部署,无后顾之忧

美云智数统一门户管理,完全私有化部署,数据本地存储,无数据安全问题。能够解决企业的数据安全的顾虑。

(2)权限一站式管理,轻松配置门户权限

美云智数统一门户管理,实现页面,内容数据的维护和查看权限的独立配置。细化门户管理权限,拓展更多企业场景。

统一的企业门户平台,就像是一座桥梁,链接企业内部众多系统,有效整合企业系统资源,帮助企业打破信息孤岛状态,提高员工工作效率。美云智数统一门户专注企业诉求,坚持“连接”“赋能”的建设思路,助力企业信息化转型升级。

标签:美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