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首次与第三方快递综合平台合作 签约快递100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0月2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日快递100与京东快递在深圳完成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链接用户、物流服务、快递生态共建等方面达成合作。此次是京东快递首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日快递100与京东快递在深圳完成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链接用户、物流服务、快递生态共建等方面达成合作。此次是京东快递首次向第三方综合快递平台开放合作。

快递100于2010年6月上线,创始团队全部来自金蝶。截至2019年10月,快递100累计服务企业用户近45万家,个人注册用户数超过8000万,平均每天查询量超过2亿次;从2018年至今,平台累计寄出8亿包裹,服务寄件用户超过1.2亿人。

快递100认为,京东快递拥有全球领先的快递物流体系,而布局到全国的仓配物流网络,更是为高效配送提供了必要条件,最终可以为商家和个人提供一体化的供应链解决方案。

两者在优势资源上的良性互动,共同造就了一个高度信息化的快递服务网络,在下单、接单、物流、信息追踪等方面实现了效率和体验的双重提升,最终为创建一个更良好的智能化快递服务生态。

据介绍,通过合作,快递100可以增强运力,覆盖范围和客户订单响应时效;对京东快递而言,可以增强线上品牌展示,获得客户订单。

标签:京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