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tellix宣布其用于自动驾驶汽车安全性的开放型可衡量场景描述语言下载量达200次

转载 美通社 | 2019-10-22 09:00
旨在量化自动驾驶汽车(AV)安全性的以色列初创公司Foretellix今天宣布,来自130家公司和大学院校的200名工程师已经下载了其最新开放的可衡量场景描述语言(M-SDL)。针对当前用于核实与验证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汽车安全的格式、语言、方法和指标缺......
【图】

以色列特拉维夫2019年10月22日 -- 旨在量化自动驾驶汽车(AV)安全性的以色列初创公司Foretellix今天宣布,来自130家公司和大学院校的200名工程师已经下载了其最新开放的可衡量场景描述语言(M-SDL)。针对当前用于核实与验证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汽车安全的格式、语言、方法和指标缺点,M-SDL是首个能够解决这些问题的开放型语言。

【图】

The Measurable Scenario Description Language Ecosystem

通过开放和贡献M-SDL,工具厂商、供应商和开发人员将能够1)使用常见的、人类可读的高级语言来简化场景的捕获、再次使用和共享,2)轻松指定任何场景和运行条件的结合,确定以前未知的高危情况,以及3)监视和测量自主功能的覆盖率,这对于证明自动驾驶汽车无关于测试及测试平台的安全性至关重要。

M-SDL规范的0.9版本最近可供评估和使用该语言的工程师注册、下载和反馈。推出第一个月,下载量已经达到200次。具体地说,来自130家公司、监管机构、大学和研究机构的200名工程师下载了该规范,其中包括20个原始设备制造商,一级和大型专业自动驾驶汽车开发人员。

Foretellix首席执行官Ziv Binyamini表示:“我们对先进驾驶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汽车生态系统中广泛的利益相关者对M-SDL的巨大兴趣感到非常高兴。我们将与客户、ASAM等标准机构和监管机构密切合作,继续改进M-SDL。”

可用性

M-SDL规范的0.9版本、M-SDL概述和M-SDL合作伙伴计划申请,请参见foretellix.com/open-language。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