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龙三支E口微距定焦发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0月2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0月23日,腾龙正式宣布推出3款适用于索尼E卡口35mm全画幅无反相机的定焦镜头:20mm F/2.8 Di III OSD M1:2(型号 F050)、24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0月23日,腾龙正式宣布推出3款适用于索尼E卡口35mm全画幅无反相机的定焦镜头:20mm F/2.8 Di III OSD M1:2(型号 F050)、24mm F/2.8 Di III OSD M1:2(型号 F051)和35mm F/2.8 Di III OSD M1:2(型号 F053)。该系列的3款镜头,能让更多人轻松体验定焦拍摄的独特乐趣,同时不失出色的画面表现力与优秀的操作性能。除了定焦镜头固有的大光圈与轻便特性外,还拥有超越常规的强劲近摄能力。镜头配备了为户外拍摄增加防护的简易防滴构造,以及避免污渍附着、便于维护保养的抗污涂层。滤镜口径与腾龙现有的全画幅无反相机大光圈变焦镜头系列同为φ67mm。并可对应“高速混合自动对焦”、“眼部对焦”等各种索尼相机内置功能,提升拍摄便利性。其中F051与F053将于今年11月20日上市,而F050则预计于2020年1月上市。

三颗镜头有着卓越的近摄能力,其最近对焦距离分别为,20mm(型号 F050):0.11m,24mm(型号 F051):0.12m,35mm(型号 F053):0.15m,成为能够在极短距离内进行对焦的镜头。而最大摄影倍率三者均为1:2。能够瞬间接近被摄体,拍摄出近处物体更大,远处物体更小的广角镜头特有透视效果。

三颗镜头的重量分别为20mm(型号 F050):220g,24mm(型号 F051):215g,35mm(型号 F053):210g,异常轻便。三支镜头总共不过645g,外出拍摄再也不必作出取舍。与全画幅无反标准变焦镜头28-75mm F/2.8 Di III RXD(型号 A036)及超广角变焦镜头17-28mm F/2.8 Di III RXD(型号 A046)组合使用也十分合适,可进一步扩展摄影领域。3款镜头的滤镜口径与腾龙现有全画幅无反变焦镜头同为φ67mm,大大降低滤镜等的使用成本。外加镜头前盖也可通用,更换镜头时无需费时寻找口径不同的镜头盖,使拍摄进程更流畅。

三颗镜头均采用了腾龙最新设计技术,特殊材质的LD低色散镜片与GM玻璃铸造非球面镜片优化配置,画面中心到边缘均拥有出色表现性能。镜片表面使用BBAR宽频抗反射镀膜,具有优异防反射性能,大幅降低鬼影和眩光的产生。另外,广角镜头常见的桶形畸变也可利用相机内置功能来矫正。此外,这三颗镜头搭载的OSD马达在自动对焦驱动时静音性出色,驱动音相比以往的DC步进马达大幅降低,同时大大提升对焦精度和速度,即便动态物体拍摄也具有优秀的自动对焦精度及追焦性能。镜头对应索尼相机“高速混合自动对焦”、“眼部对焦”、“全时手动对焦(DMF)”等内置功能。

标签:腾龙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