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AMD芯笔记本HUAWEI MateBook 13锐龙版开启预售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10月28日
全新AMD芯笔记本HUAWEI MateBook 13锐龙版开启预售 ......

10月28日——近两年在笔记本市场,AMD锐龙移动处理器凭借独显性能和超高性价比,赢得了众多粉丝和厂商的支持,成为爆款的标签。今天,华为爆款机型新增AMD锐龙芯配置,推出HUAWEI MateBook 13锐龙版,以全面屏、轻薄便携、均衡性能、一碰传等鲜明个性,为年轻时尚一族带来全“芯”的选择和体验!HUAWEI MateBook 13锐龙版将于2019年10月28日10:08时在京东华为官方旗舰店开启预售,领券100抵300,11月1日到手价仅3899元,额外还有蓝牙鼠标好礼,新机咨询、上门安装检测等贴心服务相送!同时,HUAWEIMateBook13锐龙版同步在苏宁易购华为官方旗舰店开启预约,并在天猫华为官方旗舰店开启预热(可收藏加购),进而在11月1日00:00时正式开售。

HUAWEI MateBook 13锐龙版搭载AMD锐龙5 3500U移动处理器,四核心八线程,其一大亮点是搭载了Radeon Vega 8 Graphics内置显卡,无需额外搭载独立显卡,却能以独显性能带来流畅酷爽的娱乐体验。HUAWEI MateBook 13锐龙版首发配置8GB内存,有256GB和512GB两种规格的SSD高速固态硬盘配置可选,无论是运行办公软件、图形视频处理或者是影音娱乐,都可以做到性能澎湃、强劲卓越,成为高效工作和学习的得力神器。

HUAWEI MateBook 13锐龙版采用全面屏设计,屏占比高达88%,并支持100%sRGB广色域。轻薄机身,金属质感,薄至14.9mm,重量约为1.3kg,配65W快充USB-C接口便携适配器,也可对手机快充(9V/2A),轻薄便携,还支持Huawei一碰传功能,并配备指纹解锁二合一电源,指纹按压秒开机。另外,为输出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HUAWEI MateBook 13锐龙版在散热方面搭载了鲨鱼鳍风扇2.0版本,采用双风扇/双热管,风量较普通双风扇提升25%,充分释放AMD锐龙移动处理器的强大性能。

作为一款专为职场新人和即将步入职场的莘莘学子们打造的13寸全面屏轻薄笔记本,HUAWEI MateBook 13锐龙版在保障性能的同时,兼顾干练极简风格的高颜值外观和充斥在各个细节的人性化设计。HUAWEI MateBook 13锐龙版在外形设计上,以“Pure & Invisible”为设计理念,整体为金属极简风格。整个机身没有任何多余的元素,主机浑然一体,外观精致,外壳硬度高,不易变形。HUAWEI MateBook 13锐龙版还采用精密陶瓷喷砂,其在保持光泽内敛的同时,也可带来舒适的触摸手感,并且让整机色彩光泽如宝石温柔细腻。

标签:AMD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