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套餐正式发布,顶配、折叠、5G不可兼得?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11月01日
5G套餐正式发布,顶配、折叠、5G不可兼得? ......

今天,伴随着运营商公布5G商用套餐,5G真的来了。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套餐公布之后更需要考虑赶紧更换5G手机了。有机构预计2020年将成为5G手机的爆发期,5G手机占比会逐步提升并持续三年。所以在未来的手机市场中,是否支持5G将成为购买手机的重要参考项。

5G时代手机到底应该怎么选?

回顾手机发展史,每一个通讯时代都影响着手机形态的变迁。从1G到2G,笨重的大哥大变成了可以收发短信的彩屏手机;3G时代,多媒体进入了移动生活,触屏的智能手机涌现,我们开始在手机上看视频、玩游戏;4G时代,更大的全面屏手机诞生,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5G时代的来临,相信手机形态也会有颠覆性的变革,根据现阶段手机市场的反应来看,折叠屏、柔性屏或将是未来的主导!

随着5G技术的到来和发展,让随时随地高质量高效率地办公和娱乐成为了可能。5G网络的高信息量需要一块更大的屏幕进行承载,但另一方面,便携仍然是手机不可或缺的要素,于是折叠屏手机应运而出,可大可小的特性让它可以同时满足消费者追求便携和大屏娱乐的需求。

5G时代对折叠屏手机的巨大需求,让包括华为、三星、摩托罗拉等手机厂商都看好折叠屏手机市场未来的潜力,纷纷推出了自己的折叠屏手机。现阶段,在折叠屏手机市场中,华为和三星的折叠屏技术走在了时代的前列,华为Mate X和三星Fold已经进入商用,而且也即将在11月陆续开售。这两款折叠屏手机不相伯仲,各有各的好,但也各有各的不足。

作为华为最高端的产品,华为Mate X采用柔性折叠屏,使用鹰翼式外折方案,并支持5G功能,但为人诟病的是搭载了2018年的老芯片麒麟980。三星Fold搭载了行业顶级的配置,比如骁龙855 Plus处理器、主流的后置三摄方案等,但遗憾的是国行版缺席了5G,在5G已经正式商用的时间点难免有些与时代脱节的感受。

不过消费者不用感到失望,马上就会有一款更好的折叠屏手机要与消费者见面。众所周知,三星每年都会联合中国电信在中国推出高端旗舰心系天下W系列手机,每一代都搭载了三星最顶级的配置和技术,而且都是经典的翻盖设计。今年9月,在中国电信主办的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上就流露出来一张W20的海报。有人猜想,从海报上看W20应该是支持5G并且采用了折叠屏设计。

最近有媒体爆料证实,三星将于11月19日发布一款真正顶级的折叠屏手机-心系天下W20。据悉这款手机不仅采取了先进的折叠屏设计,而且搭载了高通骁龙最新的855 Plus旗舰处理器,配备8GB+512GB存储组合,相机采取目前最顶级的三摄方案,更重要的是这款新机已确认支持5G。

加上之前中国电信在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上释放的消息来看,W20支持5G和采用折叠屏设计应该是确凿无疑。这个消息一出就引起了手机发烧友的注意,他们无比期待这款手机的发布,毕竟市面上目前还没有一款真正支持5G的顶配折叠屏手机。

如果这些消息都属实的话,那么这款折叠屏手机一定会比三星Fold和华为Mate X更值得入手,毕竟是支持5G同时采用顶级配置。假如想要购买一款顶配折叠屏手机的话,强烈建议大家等到W20发布后再做打算。

标签:5G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