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5Z首销 1599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1月02日
麒麟810+后置四摄,华为nova 5Z开售,1599元。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麒麟810+后置四摄,华为nova 5Z开售,1599元。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华为nova 5Z首销 1599元

11月1日,华为nova 5z首销,6GB+64GB版售价1599元,领券立减100元,到手价为1499元,提供幻夜黑、翡冷翠、苏音蓝三种配色。核心配置上,华为nova 5z采用6.26英寸极点全面屏,分辨率为2340×1080,搭载麒麟810处理器,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200万景深四摄,电池容量为4000mAh,20W华为快充,30分钟即可充到50%。此外,nova 5z搭载更新升级的GPU Turbo技术,深度优化多达60款主流游戏,稳定输出高帧画面并降低游戏功耗。同时nova 5z适配方舟编译器,应用执行效率提升29%,系统操作流畅度提升13.92%,系统响应提升32.68%,三方应用操作流畅提升40.89%。

阿里饿了么口碑与永辉超市、步步高、红旗连锁达成深度合作

11月1日,永辉超市、步步高商业连锁、红旗连锁与饿了么达成深度合作,合作将集中在全渠道运营、即时配送、数字营销等方面。此前,饿了么口碑建立数字化商超开放平台,从订单、配送、仓储等环节统一输出数字化成长能力。目前,平台头部商超布局已基本完成,饿了么口碑构建的“全链路数字化体系”正向商超行业加速复制,帮助商超品牌在会员、支付、库存、营销、即时物流与供应链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永辉超市创立于2001年,起步于福建,于2010年12月正式挂牌上交所。腾讯控股2017年12月以约42.16亿元入股永辉超市,持股5%。截止10月22日,永辉超市已有门店829家。

京东数科与百度地图达成合作 手机地图也能付公交费

近日,京东数字科技与百度地图在京举行“智能出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共同宣布将在公共出行、支付能力、开放平台、用车服务等领域建立全面合作,借助移动支付、大数据风控等数字科技能力,为智能出行提供全新的用户体验。以目前上线的合作为例,打开百度地图App的“公交”页面,即可出现京东支付“乘车二维码”。用户通过百度地图查询公交出行路线后,可直接刷京东支付“二维码”乘车。目前该功能已上线51个地区,未来双方计划将覆盖全国。据了解,百度地图也将其在打车领域的能力开放到京东数科平台,用户可在京东金融App内同样实现多平台多车型的一键打车。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