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获得《守望先锋世界杯》亚军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1月0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1月3日,在2019《守望先锋世界杯》决赛中,美国队表现优异,最终以3:0的比分战胜中国队,斩获本次世界杯的冠军,中国队再次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1月3日,在2019《守望先锋世界杯》决赛中,美国队表现优异,最终以3:0的比分战胜中国队,斩获本次世界杯的冠军,中国队再次获得亚军,韩国队则获得铜牌。至此,2019年《守望先锋世界杯》宣告圆满结束。

回顾本次世界杯,中国队在第一日凭借4-0的不败战绩领跑B组,以小组头名的身份直接进入半决赛。双C位配合队友发挥表现亮眼,令人印象深刻。而第二日的半决赛中,对阵法国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发起反攻,最终以3:1的比分挺进决赛与美国队相遇。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