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想买风冷无霜的保鲜冰箱,就选康佳冰箱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11月05日
双十一想买风冷无霜的保鲜冰箱,就选康佳冰箱 ......


现代生活的快节奏,使饮食健康和节省时间成了难以平衡的矛盾。

通常,父母下班后赶去学校接孩子,回家迅速做晚饭,再辅导孩子做功课,然后就该洗洗睡了。即时采购当天的新鲜食材再亲手料理一顿美味健康的晚餐,那几乎是奢求。

于是,一台容量大、能持久锁鲜的冰箱就成了健康家居生活的必备物品,如果在美丽之余还能节省厨房空间,那它简直就是不二之选,比如康佳 BCD-383WEGY5S风冷无霜对开门冰箱。

作为康佳的新品,这款风冷无霜对开门冰箱一上市就引起了各界的关注,一跃成为网红爆款冰箱。

无与伦比的美丽

见到它的第一眼,你就无法忽视它的“颜值”。康佳 BCD-383WEGY5S冰箱的整体设计非常简约,银色的外观极具时尚气质。平时料理时总难免手忙脚乱,用油腻腻的手打开冰箱,瞬间在冰箱表面留下难看的油渍、指纹。但康佳BCD-383WEGY5S冰箱的钢化玻璃面板的外部结构不仅坚固耐用,还抗划伤,耐腐蚀,又便于清洁。油渍、污渍、指纹,轻轻一擦便洁净如新。

而始于颜值,敬于才华,康佳 BCD-383WEGY5S绝不是空有虚表的皮囊,它行业领先的高端科学设计和内部宽敞多变的组合空间,使得它有了如同优质爱豆一般的存在。

藏有新鲜

冬季将至,气候干燥,绿色蔬菜要保鲜就没有那么方便了。尤其是习惯囤大包菜过冬的北方朋友们,就更需要一台大容量且领“鲜”的冰箱。康佳 BCD-383WEGY5S就是这样一台冰箱,冷藏室采用45度上扬出风口设计,循环风的设计让冰箱冷气分布更均匀,全空间恒温保鲜效果更稳定。不仅避免直吹造成风干食物,还更有效持久的保鲜食物,锁住营养成分。无论是当日的新鲜绿叶菜,还是昨日的未吃完的米饭,当被存入康佳 BCD-383WEGY5S冰箱后都能最大程度的保持食物原有的状态。另外,第三代风冷无霜系统也减少了冰箱化霜带到来的成本和时间的浪费。

锁住营养

在冷冻系统方面,康佳 BCD-383WEGY5S冰箱也有出色表现。肉类、海鲜等食材的保存温度一旦变化,将会对其口感和营养都产生影响。想想在猪肉又双叒叕涨价的今天,如何忍心看着一块上好的五花肉随着温度的变化而失去它的价值。康佳 BCD-383WEGY5S冰箱采用了5层出风口设计,2分钟速降1℃,做到急速制冷,保持了食材的原汁原味。所以尽情的囤猪肉放在康佳 BCD-383WEGY5S冰箱冷冻室内,过几月说不定有人愿意“按揭”来买你的猪肉,稳赚不赔。

小身材,大容量

除了硬核的功能,康佳 BCD-383WEGY5S冰箱最让人无法忽视的一点,就是它的“小身材,大容量”了。它515mm的机身设计是目前同容积段小对开门冰箱中最薄的,占地面积仅约0.5㎡。即便是小空间的厨房也一样合适。而与此小巧身材对应是它内部宽敞的空间,241L的冷藏室+142L的冷冻室,总共有383L的容量,平日里足够满足一个2-6人家庭的需求。更有多变可移动的玻璃搁架设计,可以根据食材体积需求,随心变换冰箱内空间,灵活方便。偶尔有家庭派对,孩子的朋友们来家里轰趴,小朋友们一向众口难调,但烤鸡翅、烤鸡腿,从来不会被孩子们拒绝。一次性买多一些腌制好,存放在康佳 BCD-383WEGY5S冰箱的冷藏室里,当天拿出来烤制,省时省力。备上几盒香草、巧克力冰淇淋放在康佳 BCD-383WEGY5S冰箱的冷冻室,孩子们甜品也搞定了。

康佳 BCD-383WEGY5S冰箱无论是外观、体积、性能和设计上来看,都完美适合现代城市家庭生活需求,是一款高性价的冰箱。我们或许无法改变快节奏的城市生活状态,但下班回家,为自己和家人亲手料理一道新鲜健康的晚餐,享受家庭的欢乐,营造自己的慢时光,而康佳 BCD-383WEGY5S冰箱会是你的好帮手!

标签:康佳冰箱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