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W Global Customised Wealth宣布任命拉米-高斯坦为高级顾问

转载 美通社 | 2019-11-05 16:00
 全球投资管理公司GCW Global Customised Wealth宣布,拉米-高斯坦(Ramy Goldstein)已经作为高级顾问(Senior Adviser)加入该公司。高斯坦将在伦敦工作,并将作为GCW业务发展和成长方面的战略业务顾问,与GCW管理团队开展合作。GCW如今在伦敦、加州和纽约......

伦敦2019年11月5日 -- 全球投资管理公司GCW Global Customised Wealth宣布,拉米-高斯坦(Ramy Goldstein)已经作为高级顾问(Senior Adviser)加入该公司。高斯坦将在伦敦工作,并将作为GCW业务发展和成长方面的战略业务顾问,与GCW管理团队开展合作。GCW如今在伦敦、加州和纽约设有常驻人员,与国际客户进行合作,开展全球投资,为个人提供全面的财富管理服务。

GCW管理合伙人戴维-比泽尔(David Bizer)对此评论说:“拉米在金融服务领域的广泛经验,以及他作为创业者的耀眼业绩记录,将会成为我们继续建设我们公司时的宝贵资源。我们很高兴欢迎他加入GCW。”

拉米-高斯坦是金融领域中数据驱动型企业的开创者。他是IVC的联合创始人 -- IVC是2003年在欧洲进行高频交易的先行者之一,并且领导了IVC十年。拉米之前是瑞士联合银行(Union Bank of Switzerland,瑞士银行有限公司(UBS Limited)的前身)伦敦业务副主席,并在伦敦建立了瑞银(UBS)的全球股票衍生品部门。拉米曾在纽约、东京和伦敦担任过瑞银与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银行(CSFB)的众多其它高管职务。现在,拉米为其它领域的数据驱动型活动进行投资,并为之提供咨询和指导。

长期以来,在利用其在企业风险管理和金融上面的深度实践专长创建和经营能够实现盈利的企业上面,拉米一直成绩卓著。他拥有剑桥大学(Cambridge University)的经济学文学士学位,以及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的经济学文学硕士、研究硕士和博士学位。拉米是Foundation of the Advancement of Research in Financial Economics(金融经济学研究进步基金会)的创始成员,他还是Yale Development Council(耶鲁发展委员会)的首批成员之一。

高斯坦补充说:“GCW将富有经验的执行能力和最为先进的投资方法结合到一起,这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让GCW能够提供良好的投资服务。我很高兴能够为他们在未来取得成功做出一定的贡献。”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