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网联合多家航司提供独家优惠政策和国内外机票优惠活动

转载 美通社 | 2019-11-05 20:07
时值在线旅游打折季,各家OTA也参与其中。去哪儿网联合多家航司提供独家优惠政策,并有国际机票0元起秒杀等活动。 国际机票0元起秒杀 往返东南亚400元起 毫无疑问,现在的年轻人更爱旅行了。随着消费升级和愈加宽松的签证政策,年轻人不断拓宽旅行边界,从国......

北京2019年11月5日 -- 时值在线旅游打折季,各家OTA也参与其中。去哪儿网联合多家航司提供独家优惠政策,并有国际机票0元起秒杀等活动。

国际机票0元起秒杀 往返东南亚400元起

毫无疑问,现在的年轻人更爱旅行了。随着消费升级和愈加宽松的签证政策,年轻人不断拓宽旅行边界,从国内游到出境游、从网红景点轮番打卡到探索小众目的地。

来自国家外汇管理局的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中国境外旅行指出达1275亿美元,其中半数以上支出发生在亚洲地区,其次是美洲和欧洲。

去哪儿网通过大数据收集用户旅行意愿,精准推出国际机票限时低价活动。活动从11月1日开始,持续到11月17日。去哪儿网联合13家航司推出大牌日活动,并与30余家航司达成特殊运价优惠。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领取总额30至100不等的机票满减券。大牌日当天,航司机票将享有独家价格政策。2019年12月1日,大连往返大阪仅需733元;12月11日,广州往返马尼拉机票仅需465元;12月18日,成都往返曼谷仅853元;12月23日,天津往返墨尔本仅需2535元。

【图】

去哪儿网联合多家航司提供独家优惠政策和国内外机票优惠活动

11月8日,去哪儿网将开起国际机票秒杀活动,多条国际航线0元起秒杀。12日至17日,去哪儿网联合河北航空提供全网独家价格,多条国内航线88元起。

另外,活动期间在西安机场出发的游客有机会享受到购票金额随机立减活动。

门票1元起购 国内温泉酒店6折起

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元旦、甚至春节,大家打算在哪里度过?去哪儿网贴心推出国内多地酒店、景点门票优惠活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三亚、成都、重庆,想去的城市、想看的风景应有尽有。

活动从2019年11月1日持续到11月15日,用户可在“11·11冬季畅玩”活动页面领取酒店、门票优惠券。北京、上海、三亚、重庆、成都、天津等地温泉酒店可以限时预订可享最高6折优惠。

央视电视塔观光门票1元限量抢购,老舍茶馆相声专场门票仅需11元。而重庆欢乐谷、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印象西湖、广州长隆欢乐世界、深圳欢乐谷、世界之窗、三亚亚龙湾海底世界、猴岛等多地多个景点门票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

【图】

去哪儿网联合多家航司提供独家优惠政策和国内外机票优惠活动

此外,时下人气最旺的拆盲盒也出现在“11·11冬季畅玩”活动页面。活动期间,用户每人每天可拆3次,分享给好友后最多可获得2次机会。盲盒奖品包括被称为“浴霸”的iPhone11 PRO Max、酒店代金券以及各类APP的VIP月卡。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