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gard申请快速禁令 对星源材质提起专利侵权和商业秘密盗用诉讼

转载 美通社 | 2019-11-05 22:00
Polypore International, LP(简称“Polypore”)的子公司Celgard, LLC(简称“Celgard”)向美国加州北区地方法院申请临时限制令和初步禁令,要求法院迅速给予救济,禁止被告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Shenzhen Senior Technology Material Co. Ltd.......
【图】

北卡罗莱纳州夏洛特2019年11月5日 -- Polypore International, LP(简称“Polypore”)的子公司Celgard, LLC(简称“Celgard”)向美国加州北区地方法院申请临时限制令和初步禁令,要求法院迅速给予救济,禁止被告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Shenzhen Senior Technology Material Co. Ltd. (U.S.) Research Institute(星源美国研究院)(合称“星源材质”)(1)使用Celgard的商业秘密和/或机密信息;(2)侵犯美国再版专利RE47,520(简称'520号专利,也就是以前的美国6,432,586号专利(简称'586号专利)和美国6,692,867号专利(简称'867号专利);(3)违反《加州商业与职业守则》(California Business and Professions Code);(4)诱使违约;(5)故意干扰潜在的经济关系;以及(6)在美国制造、使用、许诺销售或出售产品,或向美国进口侵犯'520号和'867号专利和/或者包含了Celgard商业秘密或机密信息的产品。

【图】

Celgard(R)干式工艺有涂层和无涂层微孔膜,主要用于电动汽车、储能系统和其他特殊应用中各种锂离子电池的隔膜

 

如果法院批准了所请求的动议并发布Celgard要求的临时和初步救济,星源材质将被临时和初步禁止(至少也是重要的)披露或使用Celgard的商业秘密和/或机密信息;制作、测试、使用、推广、许诺销售、营销、商业化或销售采用、包含或以全部或部分Celgard的商业秘密和/或机密信息开发的任何类型的隔膜或产品;以及直接和间接侵犯Celgard的专利,包括禁止向美国进口星源材质侵权的隔膜,以及在美国制造、使用、销售或许诺销售星源材质侵权的隔膜,包括禁止诱导或鼓励第三方(其客户)侵权和违反规定(被禁止的行为)。

Celgard于9月份对星源材质提起诉讼,后者在全球销售在中国深圳制造的隔膜。Celgard的投诉称,星源材质侵犯了Celgard在陶瓷涂层和聚丙烯隔膜方面的美国'520号和'867号专利。该诉讼还寻求永久性禁令,阻止星源材质出售侵权的隔膜以及使用Celgard的商业秘密和机密信息,并要求赔偿损失。请参阅新闻稿。

8月,Celgard成功解决了针对Targray International(简称“Targray”)的专利侵权诉讼,后者侵犯了Celgard的'520号和'867号专利。请参阅新闻稿

今年6月,Celgard还成功解决了两起针对MTI Corporation(简称“MTI”)的诉讼,后者涉及销售侵犯Celgard的'586号专利的隔膜以及出售带有Celgard®注册商标的假冒隔膜。请参阅新闻稿

Targray和MTI案件的圆满结果进一步巩固了Celgard关于锂离子电池涂层和非涂层隔膜的知识产权的完整性。Celgard将继续阻止对其技术和知识产权的不公平利用,以保护其资产和客户。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