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S与考拉海购开启全球战略合作,全面提升跨境正品保障体系

转载 美通社 | 2019-11-06 17:30
2019年11月6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考拉海购与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签订全球战略合作协议,全面提升跨境正品质量保障体系。 该保障体系将全面覆盖海内外供应链监管、原产地考察、品质溯源、商家资质审核、独立慧鉴产品......

上海2019年11月6日 -- 2019年11月6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考拉海购与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签订全球战略合作协议,全面提升跨境正品质量保障体系。 该保障体系将全面覆盖海内外供应链监管、原产地考察、品质溯源、商家资质审核、独立慧鉴产品认证和供应链审核等品控监管,提升中国消费者海购正品消费体验。

【图】

考拉海购副总裁兼进出口研究中心主任游忠明先生 (左)、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副总经理谷晓宇先生(右)

签约双方现场展示了这一“秘密武器”。一件考拉海购上的儿童羽绒服,扫描产品包装上的独立慧鉴二维码,进入SGS检测报告页面,即可展示羽毛羽绒含量、蓬松度、水分率、防钻绒性等测试结果,消费者可以直观便捷地了解产品的质量基因

【图】

现场扫码独立慧鉴认证标识

中国人的购物车正在变成最全球化的地方。相关数据显示,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消费大国和全球最大进口电商消费国,79.6%的消费者购买过进口消费品,对进口消费的需求和品质追求都日益增长,正品已成为平台和品牌的共识和生命线。 

“跨境电商的快速发展,必然要求加快制度规则建设的步伐。此次考拉海购和SGS深入合作,将赋能考拉熟悉各品类商品的国内外质量标准和技术法规,加强海内外供应链的管理和质量监控体系的提升。”考拉海购副总裁兼跨境研究中心主任游忠明说。

“SGS始终坚持以质取胜,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和考拉海购坚持正品的理念不谋而合,双方将秉持质量共治的前提下,依托SGS全球化服务网络和专业技术优势,我们有信心让中国消费者能在考拉海购买到以国际化的权威检测为依据的优质海外正品商品,满足中国消费者对多元进口生活方式的品质追求。”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经理谷晓宇表示。 

自2019年9月初加入阿里,考拉海购背靠阿里的运营、技术和新零售体系等优势,仅首月就有30多家国际大牌争先入驻,平均1天1家。考拉海购坚持以 “品牌授权、官方直采”的商业模式建立对正品的保障,覆盖母婴用品、美妆个护、食品保健、家居数码和服饰鞋包等众多行业的商品。

未来,考拉海购还将SGS深入合作,构建以预防为主、科学监控、风险预警与快速反应为主要内容的质量安全保障体系,积极参与推进全球电子商务互联互通,促进跨境电商持续健康发展。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官微:SGS官方/SGS质慧生活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