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中国进博会上全球首秀“OPTE AI 素颜仪”

转载 美通社 | 2019-11-07 09:00
11月5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文简称“进博会”)上,宝洁携旗下10个品类、多个品牌首次亮相,11月6日,在“品质生活馆”展区,举办了“OPTE AI 素颜仪”全球首秀活动。这个被誉为“素颜神器”的黑科技产品,坐拥40余项专利,可以自动快速分析皮......

北京2019年11月7日 -- 11月5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文简称“进博会”)上,宝洁携旗下10个品类多个品牌首次亮相,11月6日,在“品质生活馆”展区,举办了“OPTE AI 素颜仪”全球首秀活动。这个被誉为“素颜神器”的黑科技产品,坐拥40余项专利,可以自动快速分析皮肤情况并精准、精细遮瑕,长期使用有效淡斑,实现遮斑淡斑2合1的功能,早在研发实验阶段OPTE就已经广泛受到了市场关注。11月6日,“OPTE AI 素颜仪”正式登陆中国。

【图】

宝洁创投OPTE入驻天猫国际

在进博会现场,宝洁创投与天猫国际进行了“OPTE AI 素颜仪”的签约仪式。OPTE品牌将通过天猫国际平台正式引入中国。同时将在2020年上半年通过新品营销平台天猫小黑盒正式独家首发。在不久的将来消费者就可以在天猫国际上预约这款划时代产品,并第一时间享受到前所未有的美颜体验。未来,宝洁创投将持续升级跨境新品孵化的商业模式,与天猫国际共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美妆新趋势产品。

【图】

宝洁大中华区吉列博朗及创新投资总裁何亚彬

宝洁大中华区吉列博朗及创新投资总裁何亚彬表示:“宝洁一贯重视创新并努力加速创新生态建立。‘OPTE AI 素颜仪’就是这种坚持所结出的硕果,利用革命性技术,带来变革性的创新产品。此次OPTE正式首秀,使得我们更有信心,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接力包括中国在内全球生态,加速宝洁创新步伐,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创新产品。”

【图】

“OPTE AI素颜仪”发明家Thomas Rabe

OPTE AI素颜仪”发明家 Thomas Rabe 表示:“技术正在为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带来变革,如今,这种变革已经来到了护肤领域。通过对脸部皮肤的数字化扫描、分析,‘OPTE AI 素颜仪’能够实现更加精细、彻底的遮瑕效果,比传统化妆品更快捷、方便、有效,而且更加自然。毫无疑问,数字化化妆品将成为社会发展的一个必然趋势。”

AI 素颜仪”背后,隐藏着哪些黑科技?

作为宝洁公司创新投资部(P&G Ventures)所孵化的一个明星产品,“OPTE AI 素颜仪”利用现代信息技术,集光学识别、专利算法、喷涂护肤为一体,成为在同类产品中首个为皮肤色素沉着提供前所未有解决方案的产品。其精准替代了传统粉底遮瑕,在遮盖面部斑点和色素的同时,可以实现快速遮瑕、自然护肤的功效。

【图】

OPTE AI 素颜仪

坐拥40余项专利的“OPTE AI 素颜仪”之所以能够实现媲美“真脸PS”美颜的效果,主要归功于其三大精准“黑科技”:

  • 精准识别:“OPTE AI 素颜仪”利用蓝光扫描面部瑕疵,相比人眼识别斑点,不仅更加灵敏,而且可以更加有效把握面部瑕疵的特征、颜色。因此,其不但能够对面部斑点进行全面护理,甚至可以应对难辨的不可见斑;
  • 精准定位:通过每秒200次连续拍照比对,“OPTE AI 素颜仪”能够精准定位色斑大小、轮廓,从而实现特定部分的准确识别。通过这一操作,相比以往,“OPTE AI 素颜仪”仅使用3%的精华即可实现全脸斑点的精准遮盖,不多余覆盖无暇肌肤,从而更加透气,摆脱遮瑕闷痘烦恼;
  • 精准改善:“OPTE AI 素颜仪”内置的遮瑕妆品喷头直径为24微米,仅有普通发丝(80微米)的三分之一,并始终以纳升(nL)为单位精细喷涂,减少斑点和周围皮肤的色差,从而达到自然覆盖的遮瑕效果。

在2019年一月份举行的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宝洁公司首次展出了“OPTE AI 素颜仪”概念机型。其一亮相,就因其所采用的高科技斩获了多项大奖。此次正式亮相意味着这一黑科技产品将很快进入到消费者生活中。

创新,践行“赢在中国,引领世界”

在2019年进博会上,宝洁中国除了带来“OPTE AI 素颜仪”以外,还通过“潮、酷、快”的产品服务组合,以及便捷舒适体验,展示新时代下新宝洁的发展历程。

借助本次进博会上“OPTE AI 素颜仪”的全球首秀展示,宝洁公司创新投资部也将继续以开放的心态,积极在国内探索创新合作机会进一步加速创新。努力为消费者及合作伙伴带来更多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