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都入围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支付设备招标项目

转载 美通社 | 2019-11-07 10:40
深圳市新国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新国都支付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国都支付”)于近日参加了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公开比选采购的和包智慧食堂支付设备采购项目的投标。2019年10月30日,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中国移动采......

深圳2019年11月7日 -- 深圳市新国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新国都支付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国都支付”)于近日参加了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公开比选采购的和包智慧食堂支付设备采购项目的投标。2019年10月30日,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发布了《和包智慧食堂支付设备采购项目-中选候选人公示》,新国都支付扫码终端设备KD80成功入围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本次招标。

【图】

新国都支付入围中国银行支付设备招标

新国都KD80正反扫扫码终端外观设计时尚、产品性能卓越、售后支持完善,覆盖各大中小商户及灵活适应多样的应用场景,投入市场以来收获良好的市场口碑。这次入围对新国都支付来说是认可和支持,同样也是专业和实力的体现,新国都支付将一如既往地为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不断开拓进取,共创美好未来。

【图】

入围产品KD80

如今,支付行业都在联合产业各方共同打造便捷、安全、高效的支付服务体验,助力合作伙伴之间的共同成长。未来,新国都支付将继续秉持“共创美好生活”理念,不断探索不同场景下的支付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支付场景解决方案,更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安全的支付服务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