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自由区管理局主席出席2019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转载 美通社 | 2019-11-07 11:48
卡塔尔国务大臣兼卡塔尔自由区管理局主席艾哈迈德·阿尔·赛义德(Ahmad Al-Sayed)获邀带领卡塔尔自由区管理局代表团参加在上海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期间,代表团还参加了第二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其讨论主题涵盖自由贸易、电子......
  • 卡塔尔自由区管理局高级别代表团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代表团在上海与中国政府机构代表和领先企业举行了一系列会晤 
  • 卡塔尔自由区管理局与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卡塔尔多哈2019年11月7日 -- 卡塔尔国务大臣兼卡塔尔自由区管理局主席艾哈迈德·阿尔·赛义德(Ahmad Al-Sayed)获邀带领卡塔尔自由区管理局代表团参加在上海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期间,代表团还参加了第二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其讨论主题涵盖自由贸易、电子商务和人工智能发展等。

卡塔尔自由区管理局与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以扩大双方在知识共享、共同举办投资促进活动、以及简化贸易和海关流程等方面的合作。此前,卡塔尔自由区管理局已与中国自贸区达成了若干协议,并与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一璀先生带领的上海来访代表团在多哈举行过磋商。

在卡塔尔驻华大使穆罕默德·杜希米的陪同下,卡塔尔自由区管理局代表团与上海市副市长陈寅先生进行了会晤,并会见了多个在采用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打造智慧城市领域中领先的中国科技企业。开展此类交流与卡塔尔自由区管理局的目标高度契合,卡塔尔自由区管理局致力于通过在自由区内部署智能技术等举措促进卡塔尔的智慧城市建设。

【图】

卡塔尔自由区管理局代表团与上海市副市长陈寅先生进行会晤

 

【图】

卡塔尔自由区管理局代表团与上海市副市长陈寅先生进行会晤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