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双11战报:三大平台捷报频传 vivo官网猛增3倍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1月1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1月11日,vivo公布了双11两小时战报,分别展示了vivo在天猫、京东、苏宁的出色战果。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1月11日,vivo公布了双11两小时战报,分别展示了vivo在天猫、京东、苏宁的出色战果。

具体来说,天猫平台,vivo官方旗舰店销售额14分钟超今年618全天,1小时,vivo官方旗舰店销售额同比增长60%。

京东平台,vivo自营旗舰店成交额2个小时超今年618同时段14倍,vivo官方旗舰店斩获京东第三方店铺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苏宁平台,1小时50分钟vivo苏宁平台销量&销售额超今年618全天,vivo Z5x斩获1000-1500元价位段销量&销售额冠军。

至于vivo官网表现也十分出色,vivo官网销量同比去年增长375%。

标签:vivo 手机

大家都在看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