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美国公平100企业榜:微软超苹果名列榜首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1月1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福布斯》发布2020年美国上市公司“公平100”(JUST 100)榜单,微软名列榜首,苹果从去年的第一降至第三,英伟达位居第二。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福布斯》发布2020年美国上市公司“公平100”(JUST 100)榜单,微软名列榜首,苹果从去年的第一降至第三,英伟达位居第二。

《福布斯》与其合作伙伴Just Capital对美国大型上市公司进行了分析,其依据是他们如何对待五个关键利益相关者:员工、顾客、社区、环境和股东。

微软的总排名位居第一,第2至10位依次为:英伟达、苹果、英特尔、Salesforce、谷歌母公司Alphabet、Anthem、Paypal、宝洁、Vmware。

可以看出,除了宝洁与健康保险巨头Anthem之外,排名前10的几乎都是科技企业。

在五个分项指标中,英伟达连续三年在员工待遇方面排名第一;Anthem在股东待遇方面排名第一;UPS在社区待遇方面排名第一;Workday在环保方面排名第一;苹果在顾客待遇方面排名第一。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