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移动Q3 Non-Gaap净利润4.9亿同比增长152%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1月1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1月13日,猎豹移动发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猎豹移动Q3实现总收入9.2亿,其中移动娱乐业务收入达5.32亿,同比增长6.9%,AI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1月13日,猎豹移动发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猎豹移动Q3实现总收入9.2亿,其中移动娱乐业务收入达5.32亿,同比增长6.9%,AI业务收入达3475万,同比增长88%;同时本季度公司实现Non-Gaap净利润4.9亿,同比增长152%。

猎豹移动手机游戏Q3实现收入2.97亿,同比增长4.2%。SensorTower 数据显示,《砖块消消消》登上全球热门超休闲游戏收入冠军,《滚动的天空2》自上线以来在AppStore共计获得全球135,000次官方精品游戏推荐。另一款超轻休闲新游戏《BeachClean》,截至目前已经获得iOS英国平台上所有类别、游戏分类以及街机分类第一,同时获得中国桌面游戏分类第一;在Android平台上,该游戏获得法国、韩国、德国等5国所有类别、游戏类别第一,并获得包括美国、英国、芬兰在内的15国休闲分类第一。

猎豹移动互联网娱乐业务总收入为5.32亿,同比增长6.9%,其中本季度LiveMe收入为2.35亿,同比增长10.6%,这主要得益于单个付费用户平均收入的增加。

本季度猎豹工具业务实现收入3.53亿,其中用语音即可完成文本输入的CheetahKeyboard持续保持GooglePlay上用户量最大的第三方输入法,日活达千万级,同时收入持续上涨,继续引领工具应用智能化升级。

在智能服务机器人板块,猎豹移动携手猎户星空打造的智能机器人服务人次已超1.3亿,语音交互频次日均超200万次,并有超5000台机器人值守超800家客户,成为行业引领者。

标签:猎豹移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