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Works与SEED Group推动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用人工智能

转载 美通社 | 2019-11-14 15:00
由分形科学提供技术支持的人工智能和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AntWorks?今天宣布,该公司与阿姆德-本-萨伊德-阿尔-马克托姆(Sheikh Saeed bin Ahmed Al Maktoum)私人办公室的成员公司SEED Group达成了合作关系。此次合作关系将支持中东地区的智能自动......
【图】

新加坡2019年11月14日 -- 由分形科学提供技术支持的人工智能和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AntWorks?今天宣布,该公司与阿姆德-本-萨伊德-阿尔-马克托姆(Sheikh Saeed bin Ahmed Al Maktoum)私人办公室的成员公司SEED Group达成了合作关系。此次合作关系将支持中东地区的智能自动化拓展,2030年中东地区人工智能市场有望达到3200亿美元

SEED Group成立了开创性公司,在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GCC)有着强大的业务,将与AntWorks合作,透过一个由分形科学提供技术支持的集成自动化平台为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公司提供合理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AntWorks想要在亚洲、英国和美国复制自己的成功,在这些地区,AntWorks为BFSI(银行、金融服务和保险)、运输、物流和公共部门等领域的众多用户端到端实现了整个业务流程的自动化。

透过成功采用AntWorks的IAP解决方案,企业将透过自动化和处理业务数据(包括非结构化数据)来节省数百万美元,并提升性能和效率。2025年,非结构化数据将占全球数据的80%。此次合作将有助于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成为中东、土耳其和非洲地区其他地方的人工智能经济蓝图,特别是随着各国政府寻求多样化和推动非油气部门的收入。

AntWorks联合创办人兼集团行政总裁Asheesh Mehra表示:“能够与阿姆德-本-萨伊德-阿尔-马克托姆私人办公室和SEED Group合作将我们的业务拓展至中东,我们深感荣幸。在我们看来,我们与SEED Group的合作是一次不可思议的机会,可以为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带来AntWorks在人工智能方面的领先专长,帮助阿联酋人工智能部实施2031年人工智能策略。这个市场因创新而蓬勃发展,并采取了一些全球雄心勃勃的措施,推动政府和企业采用人工智能,这些机构寻求为公民创造新的经济、社会和教育机会。我们期待达成强大而富有成效的关系,将使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的直接处理成为现实。”

SEED Group行政总裁Hisham Al Gurg补充道:“AntWorks成为我们的合作夥伴之一,我们感到很兴奋。我们不仅有着共同的目标,即帮助这座城市成为先进的技术强者,而且透过与AntWorks合作,我们带来了新的发现、新水平的创新和解决方案,这一定将释放这个国家全部的技术变革潜力。我们期待此次合作带来的机会,助推取得成功。”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