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看 点点点 腾讯看点正式亮相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1月1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1月18日,腾讯推出新的信息流服务“腾讯看点”,并宣布2020年全年补贴金额超30亿,惠及作者总数预计超100万人。这是去年9月3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1月18日,腾讯推出新的信息流服务“腾讯看点”,并宣布2020年全年补贴金额超30亿,惠及作者总数预计超100万人。这是去年9月30日腾讯宣布战略升级,将对社交、内容和技术进行深度融合后的一大进展。目前,“腾讯看点”已经登录微信、QQ、QQ浏览器三大平台,并全新推出“看点快报”、“看点视频”两款独立APP,和看点直播一款微信小程序。目前,腾讯看点的整体日活用户达到1.85亿,每日消费内容量达到82.5亿。

腾讯看点实现多端触达: 腾讯QQ·看点:为年轻用户提供丰富的内容社交服务,实现聊天交友和新闻资讯无缝切换。 QQ浏览器·看点:集结热门资讯、本地新闻、免费小说海量资源等,带来更轻更快的阅读体验。 微信·腾讯看点小程序:涵盖图文、短视频、栏目等多种形式。 看点快报:网罗全网热点资讯,第一时间尽览天下事。 看点视频:专注1-3分钟PGC横版短视频,特色“栏目”订阅模式+大数据精准推荐。 看点直播:信息流直播小程序,除互动外还支持购物车、优惠券等一系列营销功能。

此次亮相的还有一套腾讯通用的底层架构,集合了腾讯各信息流团队的优势擅长点。基于这套统一架构的腾讯看点,将拥有更精确的用户画像,更好的推荐算法,完成各端的能力共享和整合。

值得注意的是,腾讯看点此次推出全新的内容产品形态——栏目。内容创作者可以通过创建主题、投稿等方式形成栏目,为粉丝定制专属的视频信息流,相关内容可在腾讯各端分发。

腾讯看点计划2020全年补贴金额超过30亿,补贴收益作者总数全年预计超100万人,其中预计实现月收入过万的作者将超过1万人。除补贴外,平台还将提供超过100亿每月全品类额外精准流量扶持。腾讯看点还将与腾讯视频、游戏、体育所覆盖的多项内容实现版权共享,为创作者提供更多发挥空间。

标签:腾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