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W20 5G折叠屏手机今晚发布 搭载骁龙855 Plus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1月1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晚上19点,三星W20 5G折叠屏手机将发布,从海报图片上可以看出,三星W20 5G手机跟三星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在外观上差不多。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晚上19点,三星W20 5G折叠屏手机将发布,从海报图片上可以看出,三星W20 5G手机跟三星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在外观上差不多。不过爆料称,三星W20 5G折叠屏手机将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

从目前的曝光信息来看,三星W20 5G折叠屏采用了左右折叠,外观上除了颜色其他地方几乎一样。三星W20 5G手机本质上很有可能就是5G版的三星Galaxy Fold,三星Galaxy Fold售价为15999元,因此三星W20 5G手机售价可能会更高。

此前据工信部信息显示,三星Galaxy W20将配备4.6英寸的显示屏和4135mAh电池,这款手机的尺寸为160.9 x 117.9 x 6.9mm。

标签:三星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