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Color正式发布RX5700 XT水冷显卡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1月2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1月20日,PowerColor正式发布了RX 5700 XT水冷显卡“Liquid Devil”,售价599美元,约合人民币4200元。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1月20日,PowerColor正式发布了RX 5700 XT水冷显卡“Liquid Devil”,售价599美元,约合人民币4200元。

PowerColor这次和水冷厂商EK合作,为RX 5700 XT定制一个独特设计的水冷模块。散热模块采用了镀镍铜材质,PowerColor “Liquid Devil”将会提供更好的导热能力和腐蚀保护,从而使RX 5700 XT能够达到最高的性能点。PowerColor RX 5700 XT“Liquid Devil”采用10相供电,可以承载300W的功耗,提供两个BIOS选项,分别是超频模式和安静模式,GPU频率达到了2070 MHz。

标签:显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