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影像社区正式上线,打造永不落幕的影像星球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11月25日
华为新影像社区正式上线,打造永不落幕的影像星球 ......

日臻完善的手机摄影技术、丰富的拍摄题材以及大众多样化的拍摄手法等都赋予了手机摄影更多艺术化与生活化的气息,让移动影像开始贴近大众,其蕴含的文化元素越来越丰富。在不断提升手机产品摄影功能的同时,2017年,基于影像社交潮流,华为首次提出了“新影像发展计划”,意在激发手机用户的创作灵感,拍摄并分享生活中的乐趣。

新影像计划包括四大部分,分别是大赛、学院、大师班和展览。其中,新影像大赛是参与人群最为广泛的展示平台。在2019年新影像大赛中,共收到来自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52万件作品的投稿,跃升为全球手机摄影比赛领域最受欢迎的大赛之一。

日前,“华为新影像发展计划”再次升级,迎来全新的“华为新影像社区”,集图片社交、赛事活动与专业教程于一体,给所有手机摄影爱好者打造了一个可以随时随地分享和交流的“影像星球”。

以图对话 用影像自由表达

华为新影像社区共有八大分类:夜之美、建筑、人们、萌宠、街头、美食、自然和童年。这些带有典型手机摄影文化标签的分类,希望能够让用户重新思考手机摄影的本真和其对生活的意义。在这些分类下,用户可以尽情分享、点赞和评论社区中各种有趣、美好、有话题的图片,让社交变得简单而直达内心。在这里,影像是你的专属社交语言,你可以以图会友,与更多摄影同好相遇。

丰富活动 丰厚奖赏 待你探索

在华为新影像社区内,还会定期开展各类限时的社区话题和赛事,手机、现金、福利卡等丰厚大奖都将成为你创作的犒赏,甚至还有机会成为华为官方认证摄影师。社区上线的第一个手机摄影作品征集话题#你好华为,你好圈子#正在火热开展中,只要发布你的手机摄影作品,就有机会拿走各种豪华大奖,更多惊喜,正在社区等你揭晓。

专业教程 顶尖大师 助你成长

新影像社区希望每个用户都可以和社区一起成长,将定期推出摄影教程和大师讲堂。为零基础的摄影爱好者、想要入行的摄影新人、需要进阶的资深摄影师提供适合的课程。在大师讲堂上,与顶尖大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为摄影爱好者搭建一个专业的学习平台,共同探索移动影像的未来。向优秀进发,你准备好了吗?

每一张照片的背后,是一个个生动真实的故事。手机摄影,让更多人可以凭借科技的力量去发现美,去记录生活,分享生活,去挖掘自己潜在的艺术才华。华为新影像社区的上线,是一场对未来影像可能性的探索。欢迎喜欢拍照和分享、热爱创作的每一位摄影爱好者加入,或许,下一位华为官方认证摄影师就是你。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