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Pad Pro正式发布:标杆级机皇 独揽4项世界第一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1月2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1月25日,华为正式发布了全新高端平板产品——华为MatePad Pro。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1月25日,华为正式发布了全新高端平板产品——华为MatePad Pro。

特色功能上,MatePad Pro的无线正反向充电功能支持15W正向无线快充,7.5W反向无线快充,可为手机无线充电;而多屏协同功能可让华为手机屏幕投放到平板上进行操作,包括电话、聊天、拖拽文件都能轻易搞定,双设备优势互补,无缝互动,自然流畅;而可以让竖屏APP横屏使用的“平行视界”功能,目前已经支持了150+款应用,其中100+款应用支持窗口比例调节,此外还新增了微信小程序分屏功能。

MatePad Pro的屏幕素质上也相当豪华,90%屏占比,4.9mm边框,2560x1600(QHD)分辨率,亮度540尼特,覆盖DCI-P3色域,而且是16:10比例的10.8英寸屏幕,比iPad Pro拥有更佳的观影体验。

配置上,MatePad Pro搭载了7nm芯片麒麟990,在发布会现场与iPad Pro的APP打开速度对比中,MatePad Pro以17:3的成绩战胜了iPad Pro。

续航上,MatePad Pro搭载了7250mAh大电池,支持40W超级快充。

配色方面,MatePad Pro有贝母白、夜阑灰、青山黛(素皮版)、丹霞橙(素皮版)可选。

华为总结道:MatePad Pro带来了4项世界第一与3项华为第一。

MatePad Pro是全球最高屏占比平板、全球首款采用极点屏设计的平板、全球首款无线正反向充电平板、全球首款搭载麒麟990的平板产品。

MatePad Pro也是华为首款达到DCI-P3色域的的平板、华为首款支持多屏协同的平板,搭载华为首款无线磁吸充电手写笔。

华为还为MatePad Pro提供了多款配件产品,包括支持侧锋、自动配对、磁吸充电的华为M-Pencil,充电30秒可用10分钟;智能磁吸键盘,1.3mm键程、可双角度使用;内胆包;智能皮套等等。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