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控科技亮相第七届中国新兴媒体产业融合发展大会,打造智慧媒体新未来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11月29日
眼控科技亮相第七届中国新兴媒体产业融合发展大会,打造智慧媒体新未来 ......

第七届中国新兴媒体产业融合发展大会于2019年11月26日至27日在济南举行,本届大会以“5G时代,万物为媒”为主题,聚焦人工智能、大数据、5G产业与技术等新科技,搭建集产业盛会、前沿展示交流研讨、智能体验于一体的交流合作平台,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之路。上海眼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眼控科技”)精彩亮相本次发展大会,与业内专家及合作伙伴共同聚焦人工智能,围绕5G领域的前沿技术、产业趋势、创新应用等开展交流和探讨。

本届中国新兴媒体产业融合发展大会由新华通讯社、济南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电子学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中国互联网协会和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协办,新华社新媒体中心、中共济南市委网信办、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承办。在会上,来自政府部门、新闻业界。企业、高校等研究机构的数百位大咖齐聚一堂,着力探讨媒体融合对媒体变革的深远影响,以及人工智能、5G技术等对产业带来的深刻变革。

人工智能将在5G时代发挥关键作用,以适应网络高效性和复杂性。近年来,人工智能技术发展迅速,在新闻采集、分发、接收、反馈中应用广泛,新媒体智能化发展趋势日益突显,正在从内容生产、内容分发、内容管控和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全面掀起一场新的工业革命,成为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驱动力量。眼控科技作为全球性的人工智能企业,在本次大会上展示了企业强劲的AI研发实力和杰出的技术成果。基于在深度学习、计算机视觉等领域的深厚积累,眼控科技已成长为AI应用领域的先行者及引领者,并将人工智能技术深度赋能媒体产业,积极推进“AI+媒体”的发展。

在本次大会上,眼控科技所展示的AI技术和智慧产品引起了参会人士的热烈关注。眼控科技凭借人脸识别、语言识别、图像识别、行为监测和大数据分析等先进人工智能技术赋能新媒体行业,致力于打造集智能创作、智能监测、智能运营、智能推荐、智能审核、智能播报“六智”于一体的AI+新媒体应用场景,构建新媒体传播体系的“智慧中枢”,为用户提供智能化的多场景服务,推动国内新媒体行业智能化升级。与此同时,眼控科技注重技术的应用落地,此前已与新华社新媒体中心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筹建智能化编辑部联合实验室,开创了“AI+媒体”科技力量合作的典范,对推动国内新媒体行业智能化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人工智能与5G技术的发展,为智慧社会建设提供了基础技术支撑,媒体融合发展是智慧社会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AI+媒体”的时代已经来临,媒体融合正式步入下半场。在未来,眼控科技将不断更新升级自身实力,持续突破技术瓶颈,加速“AI+媒体”的落地应用,为媒体行业智能化升级提供范本,定义传媒新未来。同时,眼控科技也将更加深入的走向更多行业,推动产业与人工智能的融合,助力中国人工智能快速发展。

标签:眼控科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