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8系列发布3个月全球销量破1000万台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2月0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日,Redmi红米手机官方宣布,Redmi Note 8系列全球销量突破1000万台,连续3个月,每天售出11万台,比上一代千万销量纪录再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日,Redmi红米手机官方宣布,Redmi Note 8系列全球销量突破1000万台,连续3个月,每天售出11万台,比上一代千万销量纪录再快一个月。此外,官方还预告,“全新Redmi K30,明天见!”

Redmi Note 8系列于今年8月29日发布,首销当天,Redmi Note 8 Pro单品销量就突破30万台,随后成功登陆印度、印尼、欧洲等海外市场,并备受当地消费者追捧。仅用时3个月时间,Redmi Note 8系列全球销量正式突破1000万台。

Redmi Note 8系列的成功,可以说是Redmi"高端产品大众化的成功"理念的成功。其中Redmi Note 8 Pro全球首发6400万相机,推动了后摄四摄、6400万像素相机和NFC的普及。3个月突破千万的销量,标志着Redmi Note 8系列已经成功接棒Redmi Note 7系列,再次巩固了Redmi Note系列的爆款地位。

标签:Redmi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