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东南亚市场创维成第30届东南亚运动会白金赞助商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12月02日
剑指东南亚市场创维成第30届东南亚运动会白金赞助商 ......


11月30日,第30届东南亚运动会(SEA Games)在菲律宾布拉坎运动场开幕。本届运动会共吸引了来自东南亚地区11个国家,超过8,750名运动员参赛,参与角逐1,590枚奖牌。伴随着东南亚运动会赛程的展开,菲律宾的魅力再次展现在全球聚光灯之下。作为本届东南亚运动会的白金赞助商,大屏AIoT创导者创维同样备受瞩目。

为了让更多用户可以在家享受到更好的观赛体验,创维电视在前期市场上做足了准备。针对东南亚市场,创维接连推出三款采用行业领先技术的AI电视新品,分别为XA9000、UB7500和TB7000。创维AI电视的丰富娱乐功能可帮助用户随时查询自己运动员资料和比赛结果等比赛相关实时信息。此外,通过创维AI电视,用户还可通过Google Play下载各种体育游戏,让自己在家也能“动起来”。

东南亚运动会作为东南亚地区具有巨大影响力的综合性运动盛会,比赛项目众多且赛事激烈,让很多菲律宾体育爱好者为之狂欢。东南亚运动会期间,创维还鼓励运动员和菲律宾当地体育爱好者来到创维专属AIoT独立展厅参观,让菲律宾民众可以有机会“换个方式看比赛”。展厅内展出的创维最新OLED电视XA9000搭载的运动补偿技术能为观众带来更精致的画质体验,不少菲律宾民众在展厅体验完创维XA9000电视后表示,“通过创维大屏幕观看比赛,画面感很强,更嗨更过瘾”。

创维于2011年开始进军东南亚市场,至2019年市场规模已突破150万台,其中自主品牌SKYWORTH占比近50%。通过此次赞助活动,创维品牌在海外的知名度也进一步得到了提升,使更多东南亚地区的消费者了解创维。作为大屏AIoT的创导者, 未来创维将继续以过硬的产品技术实力征服消费者,不断增强国内外市场竞争力,实现中国品牌的腾飞。

标签:创维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