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系列或提供4G版本:12月10日见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2月0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Redmi K30系列微博发布会开始。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Redmi K30系列微博发布会开始。

官方介绍,Redmi K30系列支持SA独立组网和NSA非独立组网,支持双模5G全网通。

值得注意的是,海报中有一行小字“此功能仅支持Redmi K30 5G版”,暗示Redmi K30还有4G版本。

不难看出,“K30系列”意味着本次发布会至少会推出两款机型。有一种猜测是K30系列包含4G和5G版本,至于K30 Pro是否会在发布会上亮相暂时不得而知。

作为Redmi首款5G手机,K30采用了双孔显示屏,刷新率达到了120Hz,报道称Redmi K30系列全系标配120Hz屏。

5G版将搭载新一代5G处理器,号称提供全方位升级的旗舰配置。这颗芯片应该是高通骁龙735,值得期待。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强调,Redmi不只是把5G带给热爱科技的年轻用户,还要把更多高端功能首发给Redmi用户,打造个性、多元、硬核和有趣的产品,这也是Redmi产品战略布局和品牌理念的一次全新升级。

此外,Redmi路由器、Redmi智能音箱、RedmiBook 13等笔记本也将在本次发布会上亮相。

标签:红米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