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中国落地区块链项目量环比大增110% 政府部门数量最多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2月0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互链脉搏研究院不完全统计,2019年11月,全球共披露区块链应用项目86个,其中中国披露区块链应用项目57个,环比增长约110%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互链脉搏研究院不完全统计,2019年11月,全球共披露区块链应用项目86个,其中中国披露区块链应用项目57个,环比增长约110%。

相比较之下,海外市场则显得极为冷清。11月份,区块链应用项目披露数量仅次于中国的是美国和日本,二者分别有9个和4个;澳大利亚、新加坡和泰国紧随其后,三国各有2个披露项目。

从项目主体类型来看,11月份86个应用项目中,政府部门数量最多,尤其是中国各地政府的积极性最高。

互链脉搏研究院统计数据显示,86个应用项目中,主体类型为政府部门的有33个,其中中国各地政府部门多达28个,占比超八成。

标签:区块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