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伊特成为工业4.0开放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

转载 美通社 | 2019-12-09 10:50
作为一个由领先行业合作伙伴组成的联盟,工业4.0开放联盟创立于2019年4月,总部位于瑞士莱纳赫。联盟一直致力于打造标准化、开放式的生态系统,为高度自动化的工厂和加工厂的运营整合物流和服务,旨在为工业制造设施的数字化转型创建一个开放的生态系统。联......
  • 开放式的生态系统助力工业制造设施的数字化转型
  • 125项产品和服务将由成员根据工业4.0开放联盟准则进行改造升级
  • 工业4.0开放联盟将参加2019年11月26日至28日的纽伦堡 SPS 展会

德国海德海姆和瑞士莱纳赫2019年12月9日 -- 作为一个由领先行业合作伙伴组成的联盟,工业4.0开放联盟创立于2019年4月,总部位于瑞士莱纳赫。联盟一直致力于打造标准化、开放式的生态系统,为高度自动化的工厂和加工厂的运营整合物流和服务,旨在为工业制造设施的数字化转型创建一个开放的生态系统。联盟希望以此方式克服专有的,即制造商约束的孤立解决方案 -- 这是欧洲工业数字化的重要推动力。联盟创始成员包括:福伊特(Voith)、倍福(Beckhoff)、恩德斯豪斯(Endress + Hausser)、赫优讯(Hilscher)、易福门(IFM)、库卡(Kuka)和思爱普(SAP)。

【图】

工业4.0开放联盟

标准、开放、兼容

工业4.0在实际实施过程中通常受到低兼容性的阻碍,这是由于各厂家设备在联通性、数据管理、IT 安全和协作方面所采用的标准各不相同。工业4.0开放联盟致力于实现:在智能工厂中,80%的机械设备均可互联互通。该联盟以解决方案为导向:一方面,所有成员均拥有平等权利(开放);另一方面,各成员贡献各自的核心技术竞争力,确保始终为操作人员或终端客户提供成熟、可靠、可扩展的整体解决方案(统一)。

该联盟目前正根据工业4.0开放联盟准则改造升级逾125项产品和服务。

工业4.0开放联盟将参加 SPS 展会

工业4.0开放联盟将于2019年11月26日至28日参加在纽伦堡举行的最大电气自动化技术国际贸易展览会SPS。联合展台位于展厅5/160,参观者可面对面深入了解联盟的理论与实际运作方式。届时,作为联盟创始成员之一,福伊特也将亲赴现场参展。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