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生活的标配 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12月18日
品质生活的标配 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 ......

又是一年一度的圣诞节,上班再累,也要有仪式感啊!毕竟仪式感可以使人幸福感倍增,平时生活的仪式感虽然也不少,但节日必须格外注重。

精致外观与精致生活更近一步

一顿丰盛的晚餐、一身精心准备的服饰都为仪式感加分不少,当然,精致的生活也少不了一台分担家务的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拥有艺术的外观及精材匠造的品质,与高端生活又近了一步!

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源自保时捷设计,设计上有很多高级的元素,比如机身的正面运用了五炮筒仪表盘的“独特设计”,神似汽车仪表盘的UI设计界面;轮毂式内筒匹配1600rpm行业超高转速,实现卓越洗涤性能;开创性地运用高级汽车天窗原理,设计自动弹开式“机门”,有助于保持筒内干爽。

顶级的工业设计,当然选材、工艺等方面也不能落下,秉承经典的包豪斯风格的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极简主义渗透到每个细节上。高档的不锈钢箱体,特制高级铝材机门框和旋钮,浮法玻璃机门窗等一系列的细节重新诠释了一款高端机所存在的意义。

精心护衣 一切都不是问题

圣诞节少不了的聚餐,小孩子更是少不了的嬉戏、玩耍,冬日洗衣可是件麻烦的事,再加上冬日衣物的材质特殊,但有了松下阿尔法的加持,衣物的洗护也不是问题。

据了解,其搭载的nanoe X纳米水离子技术,这项技术是通过高压来分离空气中的水分子,进而产生纳米水离子,渗透进衣服纤维中,能够有效除菌的同时也不伤衣物,直径1nm-100nm的纳米水粒子直接渗透到衣物纤维深处,进一步激活纤维舒展力。另外,nanoe X纳米水离子本身还能起到去除异味的效果,无论是烧烤趴还是火锅趴,都不用担心衣物沾染上味道。

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每一个角度,都能为家居增色不少,每一次洗涤,都能让衣物焕然一新,助你每天元气满满。让生活多点仪式感,让幸福感倍增!

标签:松下ALPHA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