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老公主动洗碗为哪般?这款TCL电视太合男人心意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12月19日
球迷老公主动洗碗为哪般?这款TCL电视太合男人心意 ......

老公平时没啥别的爱好,最大的爱好就是看球,不论是的西甲英超这样的俱乐部联赛,还是欧洲杯世界杯这样的国家队比赛,旦逢大型赛事他就一定不会错过。哪怕第二天要早起上班,他也能半夜两点半准时起床看球。真不知道足球比赛哪来的这么大吸引力,可能这就是男人的浪漫吧。

作为一个“球迷家属”,我自然也希望他每次看球都能看得爽,不过家里那台50吋的旧电视实在是有些不大给力——屏幕不但有些偏小,而且由于是OLED面板,看久了眼睛酸痛并且有时候会有残影,这是OLED屏幕的通病。我自然不愿意老公看个球都这么寒碜,于是趁着圣诞节,买了台大屏电视当做礼物送给他。

买电视之前,我反复对比看了很久,最后选了TCL的这款TCL X9 8K QLED电视,它不但有一块85英寸的超大巨幕,而且还是QLED面板,不用担心烧屏问题,8K的极致分辨率用球迷的行话来说叫“美如画”。收到礼物的老公别提多开心了,抱着我猛亲了几口。

选择TCL X9 8K QLED电视首先是看中了它超大的屏幕,85吋巨幕大屏画面沉浸感之强,比起之前50吋的旧电视提升了简直不只一个档次。更关键的是,TCL X9 8K QLED电视的8K画质真的是赞到没话说,3300万像素,分辨率达到了之前4K电视的4倍,还有全程8K的解决方案,不论是绿茵场上的草皮还是球员脸上的汗水都能逼真呈现在我们眼前。

说句实话,TCL X9 8K QLED电视的8K画质也把我给震撼到了,我原以为8K只是一个噱头,实际体验和4K应该相差不大。但这么一对比下来,前后完全是两种截然不同的观感。这台电视全生态HDR的显示效果,在不同亮度下还可以智能调整色彩饱和度,用来看球赛真的超级合适,仿佛整个球场都在我们跟前似的。

TCL X9 8K QLED电视还有一个银河多分区光学引擎功能,能让电视画面的控光效果和控色效果达到了非常精微的级别。不过最让老公喜欢的,还是它自带的MEMC运动补偿功能,能够通过智能算法消除高速运动中产生的拖影,对于他这样的球迷来说简直是个天大的礼物,让看球体验直接上升了一个档次。

对于铁杆球迷来说,看球时自然也少不了要听现场山呼海啸的助威声,这时候TCL X9 IMAX级别的音响就派上了大用场——8个单元、10个通道的发声设计,不同音色和不同音准都有着独立的单元硬件方案,加上杜比全景声的加持,让激烈的运动画面能够与撼人心魄的多重声流同时呈现,亲临赛场我想也不过如此了。

老公说这台TCL X9电视是他迄今为止收到最满意也最喜欢的礼物,为了谢我他甚至还主动提出包揽下个月的刷碗任务!看到老公这么开心,我就知道这个送给球迷的特别礼物算是送对了。所以各位姐妹们,别再说什么送男人礼物太难了。只要搞清他们的喜好,一样能用礼物让他们收获最真切的快乐。

标签:TCL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